close

20060615102049162.jpg  

 

 

好一陣子沒有在螢幕前敲敲打打,

今年的夏天有股很奇妙的氛圍,

我說不出來,其實。

 

難得3個全員到齊,

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

甚至連啾小時候的畫面又出現了,

一句「我可以進來嗎?」

勾起我好多年前的回憶,

換房間後孤拎拎一個人的啾,

每每聽到我和葵的笑鬧聲,

就會默默的走到門口說出這句話,

想鬧他的我們,總是回答「不行。」

他那惋惜的表情仍記憶猶新。

 

 

葵回了長光,滿滿的三天,從開始到末了,零缺席。

我看著照片、看著文字,記憶又把我拉回升大一的那年暑假。

我和葵,還有球隊的一行人,還有我最愛的外婆和外公。

我還記得,著裝時外婆說的每句話、每個動作,

我還記得,在一旁看著我們的外婆,她的微笑,

我還記得,家門前的合照......

為什麼不回去?我笑著、聳肩,

答應妳隔年會回去的,再看到你,是在加護病房。

 

 

另一個里程碑的最後一個夏天,

我好像遺忘了一些、失去了一些,找的回來嗎?

 

 

 

 

PS照片是德國名模 Claudia Schiffer,友人說我們有幾分神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