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老師,
份量整個是不只是重而已,
跳到後來我整個快無力,
第一次真的有想偷懶的想法,
跳完收操我整個開始狂滴汗,
不是流汗而已,
是整個一滴一滴的,
從運動內衣濕到背心,
你就知道這個老師有多狠。

往翡翠灣的路上整個睡到不行,
到達目的地麻麻的指路方式也是一整個妙,
還好永艾整個很貼心的下山來載我們,
也是一種啊!還十分鐘勒!
明明是開車十分鐘還走路十分鐘。

今天一整個很想睡覺,
看看手錶才八點我整個已經昏昏欲睡,
寢室裡亂聊亂笑,還拼命爆料,
某人的無敵可怕臭氣讓包皮猛飆髒話,
一整個是...很誇張。

隔天的晨操、晨更整個起不來,
做禮拜結束後的查經比賽全場很認真,
我卻在旁邊顧同組的小小孩,
父母整個是不顧啊!
搞的一副好像我才是她麻麻一樣,
死小孩硬要給我去外面淋雨,
抱著也不是、放著也不是,
整個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啊!

下午的翡翠灣之行,
陰天也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到了警告線水才及肩而已,
偌大的海灘似乎只有我們教會,
還看到李志*雙胞胎兄弟出遊。

這次總算沒有討人厭的充氣艇,
還有什麼詭異的海豚,
上次白沙灣的海上滿滿都是這些東西,
提摩太玩的很自得其樂,
不停的大喊著:小浪、大浪,
海灘上的沙排整個爆笑不斷,
只是救球沙子會猛亂飛,
飛進眼睛裡還真是不舒服,
標示的溫泉其實根本是假的,
只有SPA水柱才說的上是溫泉。

回寢室的路上整個是個好漢坡,
爬爬爬不停,
還被後面的阿姨問:
"你是不是有在上健身房",
一整個啞口無言阿我,
健步如飛的麻後來趕上,
我以為她會幫我回答,
結果一說整個讓我傻眼,
阿不就我就是長光部落說的"卡福特",
我只是過動兒,愛亂跑,愛運動而已啊!

阿姨,我真的沒有在上健身房,
我也沒有在裡面教課拉!厚...


回程路上整個昏睡到不行,
到家洗澡完馬上衝去我可愛的被窩,
醒來一看才11點多,
一整個是累阿!我的週末。


不過,誰說陰天沒有太陽就不會曬黑,
強烈的紫外線還是讓我繼續朝向小麥色,
我要繼續計畫下次的海邊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