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當短暫的保母,
背著yoyo回家的感覺真妙。


===============================


小鬼我知道你想睡,
可是手也抓太緊了吧你,
還有我胸前濕一大片是怎麼回事?
眼淚還是鼻涕,分不清楚。


===============================


只有十公斤,
怎麼我覺得肩膀好痛。


===============================


今天偷偷聽到的阿美族傳統秘方,
原來地瓜葉還有這樣的妙用,
姊姊快去買來給yoyo用用看囉!
不過到時候他會跑來跑去我看妳應該會更頭痛。


===============================


第一次看過小小孩玩溜滑梯可以全身緊繃,
又不是玩1.2.3木頭人阿!


===============================


我得了不會修正&舉球的病,
對不起你們阿!


===============================


H功力依然未減,
笑到肚子痛是要我怎麼打球勒?


===============================


思緒不知飛到哪,
心愛的愛跌倒外套差點流落在球場。


===============================


應該有累,可是睡不著。


===============================


有人需要去收驚,真是難為妳啦!
求助無援的感覺,好慘。


===============================


阿桑,謝謝你當垃圾桶阿!
我要正妹來當啦啦隊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