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5



昨日的好天氣,今天整個消失了,第一次這麼早到球場,我是第二名耶!挖哈~


人沒像之前的多,可能是因為天氣,也可能是因為清明時節吧!不過雨紛紛的很令人討厭耶!還好後來雨停了,再加上隔壁球場從網球場正大光明搬來的刮水器,就不用擔心濕滑啦!


我方由於有蝴蝶哥哥以及學姊的加持之下,對面的黃色標的物不停的被猛攻,還非常囂張的要我們直接瞄準他,嘴砲的功力不容小看。


學姊今天非常順,猛攻的勒!我想對面應該有皮皮挫,還好我跟學姊是同一邊,不然我看今天被殺包的應該會是我,黑寶寶那顆超貼又高的修正打的真好,我忍不住大叫勒!


黃色標的物頭兒實在太囂張,於是乎忍不住猛打,我記得有一球還真的讓你挫了兩下阿!挖哈哈哈~再嘴砲咩!


發球都在比心機重,不過有些嗆斯的時間還是要抓準啦!學姊你接完了才喊,就沒有效果啦!要不就是喊了結果接噴,這樣,還挺搞笑的耶!


話說打球就在無止盡的嘴砲中結束,我的喉嚨不知道是因為笑太多,還是因為風一直吹,已經逐漸失聲中。





直奔燒烤,半路上的大雨還真不是時候,我整個外套都掛點啦!難怪那麼重,還好有包廂,大家可以肆無忌憚的脫襪脫鞋。


連火的大小都可以嘴砲,真受不了你們,怎可以那麼搞笑阿!


蝴蝶哥哥的由來真是經典,拜託你們不要再球場上用這招喊戰術,我想對面應該會吐到死。






這一票是從高中一直到現在的朋友,我很珍惜有你們這一掛,每次聚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還有一堆新梗勒!希望大家都能找尋到自己的幸福,也恭喜老頭有很棒的另一半囉!


喔耶!期待明年的喜宴,我想你應該會被我們整的很慘,挖哈哈~~















我愛PC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