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2



因為奶奶上台北復健,所以難得三個人可以擠在一個房間睡覺,從聊天到玩遊戲再到聊天,整個完全無法停止阿!



韻腳TEMPO整個是沒有節拍方面阿!一直delay玩不起來阿!每每提到一個韻腳,總是會有人喊:「這個很難啦!」,結果最後變成動詞TEMPO。


異想天開想說用母語接好了,結果啾會的母語少的可憐,真的是喔!要加強啦!而且連問安都出來了,你喔你,快要笑死我。



我和他們其實差了很多歲,而且那時候的年紀真的很不討喜,每次都要幫他們收拾殘局,尤其是那個淹水事件,我整個很無言,還一堆鄰居跑來猛按門鈴,真的很丟臉耶!


啾心中的秘密其實讓我還挺震撼的,原來那時候若不是因為學校的老師還有主任,我可能沒有你這個弟弟了,事情大到老師請幫派的頭來談勒!你以為你是在演無間道還是門徒什麼的喔!難怪葵會說你以前很像流氓,我是真的沒印象啦!

不過感謝主,在那時候的帶領和保守,讓你平安且安全的長大,呼~~真的很恐怖耶!



很開心有這樣的時間可以肆無忌憚的聊天,不然以前都是以性別分房,每次我跟葵聊的超開心,啾只能待在自己的房間,連進來都不能進來勒!哈~


雖然有人很可憐要睡地板,而且是斜的,不過我想他應該是部會在意啦!哈~~~反正你怎麼睡都嘛可以睡很熟。



希望你們都能平安且健康的長大,小時候的事情,真的說也說不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