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5



距離上一次為了比賽結果而流淚,有多久了?



因為黑寶寶的邀約,和一群國中生打了一場友誼賽,話說從12月之後就再也沒碰球的我,球感都快不見了啦!哈~還好後來有學姊在後面督促,越打越順勒!


這一群小鬼,其實成立並不久,為了國中的最後一場比賽,教練找了外面的人來友誼賽,來增加她們的經驗,看起來,真的很稚嫩,但是手感好的,球的磅數並不輕喔!只是很容易因為失誤而士氣低落,接著整隊都會在很低迷的氛圍中,還是我們這些老大姐在旁邊提醒,才稍微好一點。

最後一局,有個小鬼因為自己的失常,再加上分數的差距,真的就在場上落淚了,那一幕,在我腦海中久久無法消去。





上一場這樣的比賽,是多久以前了?似乎是大學的比賽吧!不是大專盃這樣的大型比賽,也不是系際盃,每年大一都會參加的新生盃。


記得那一場是關鍵,只要贏了就可以進體育館打決賽,但自己整個失常,最後結束,自己默默的在棚子裡,坐著、什麼都不說。


而後的系際盃、大專盃,每一場其實都很重要,但我好像開心的比難過的多,不知道是因為心情上的調適,還是因為新生盃就這麼一場,所以會覺得特別重要,不管太陽多大、山上的球場多遠,一群小大一會照著約定的時間出現,說真的,那時候的我們一群人因為練球曬的超黑,我娘親還叫我土著勒!

一群人,有著同樣的目標而努力,不管結果是不是自己要的,最後總是會上演情緒激動的那一幕,也許是歡笑的淚水、也許是難過的淚水,但這些畫面,卻都會深深的印記在自己的腦海中,也許你無法記住系上的所有同學,但你一定會記得這些和你一起流汗、流淚的隊友們。



我很幸運,從高中一直到大學,有很好的隊友在我身邊。

高中的歡樂打排球,上了大學後,有很大的差異。


以體保為主的球隊,其實還是有一些比賽的壓力,我在這裡,等於是從新開始學習,修正動作、守備觀念,很多都跟和高中不一樣,但是球隊的體保還有學姊們都非常有耐心,就在你的旁邊不斷的修正和叮嚀,我想大三的顛峰,其實不是平白得來的,哈~

雖然後來的教練傷了自己的心,不過因為有她們,我才繼續留在球隊中,至少,這些人看的到我的努力和成長,只看片面的,我不在乎。

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時常有聯繫,我想也許是因為興趣與個性的相同與相合,所以可以一直好到現在。


我很開心,有這麼好的回憶,有你們,一起創造和建立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