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因為一封短訊。




久而未見或沒有消息的朋友,你會怎麼聯絡?





我常常隔一陣子就會發短訊給這樣的朋友,也許只是短短幾句問安和叮嚀天氣的改變,但是對方回覆給我的,卻可以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除了知道近況,也得到對方的祝福。



走在東區的路上,我突然想起一個很久沒有聯繫的朋友,短訊內容已經打好,卻遲遲沒有按下發送鍵。


因為這幾天的訊息還有分享,其實知道自己不該這樣,像個陌生人一般的,什麼都不說,但又想到事發那陣子對方的處理方式,不斷的在心中掙扎,到底該不該送出。


我閉上眼睛,看著螢幕的三個字:已傳送,深深吸了一口氣,正準備打給今晚邀約的朋友,卻看到手機有個陌生號碼出現,手機不停的閃動,正當我疑惑對方是哪位,那個聲音是再熟悉不過了。


接下來的對話,似乎又回到從前一樣,不是互嗆、就是笑鬧,也許當時的事情,誰也不知道為何結果會如此,但至少我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就好,你文章的字句,真的很令人擔心,心思細膩也不是都要往牛角裡頭鑽阿!有時候,對自己好一點,往好一點的方向想吧!不然喔!你一直說衰,衰就會一直被你吸引阿!


我真的希望,你過的很好,就像你說的一樣,好好照顧自己阿!



很開心,因為一封短訊,又再度連結的友誼。


再說一遍喔!阿桑!你要對自己好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