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多哩哩扣扣的事情,
就通通寫在一起囉!

0824
因為星期五要下台中,
所以老大說的聚餐就在星期四辦了,
期待的吳記,果然辣的很有後勁,
不過濃稠的感覺一喝果然很鹹,
我整個遜掉,猛吃白鍋,
吃沒多少就開始有飽意了,
原來我又變成小胃人囉!

0825
公司的慶生會,還真是不一樣,
一進貴賓室還看到攝影機是怎樣,
我以為只是要拍起來存證之類的吧!
沒想到還跟八德連線是怎樣,
笑到不行勒!南港這裡根本就沒再管八德那邊的動靜,
大家都蓄勢待發準備要把桌上的佳餚掠奪一空,
有箱子的拿箱子,有籃子的拿籃子,
生日快樂歌唱完以後,
不到三分鐘桌上都清空只剩下兩個大蛋糕了,
還真是不是普通的可怕啊!

昨天整理行李到很晚,
早上還check自以為都有帶了,
坐上捷運才發現自己最重要的手機沒有帶到啦!
還好貼心的葵說要拿來捷運站給我,真是貼心耶!
不過我左等又等都等不到,連小黑都沒看到,
害我急的勒!原來是她們兩個先見面囉!哈~
小黑根本一副就是要去海邊度假的樣子,呵呵~

昨天的吳記還有今天的摩斯跟慶生會,
害我一直處於很飽的狀態,
在圓山等xun跟王董的空檔在路邊吃完一大盒的稻禾壽司,
之前那陣子轉播天天吃宵夜,全部都胖回來了,
原本想要實施的六天瘦身計畫完全沒有實現過,
我完蛋了啦!明天要穿短褲見人這可怎麼辦。

小靜家的兩隻貓好可愛,
可樂一點都不怕生,還主動過來讓我摸耶!
一動也不動的黑黑根本就是雕像,
感覺很像埃及的守護神,
不過後來竟然蹭我的小腿是怎樣,
我是看起來就是可以被人撒嬌的是不。

0826
七點半起床,這是個什麼時間,
到了球場,一堆人已經開始在熱身,
我們還在悠閒吃早餐,
本來要開始享受我的起司蛋餅,
看了時間只剩下十分鐘是怎樣,
而且鐵口直斷黑小姐又再度預言成真,
我只是隨口說說來台中應該不會碰到認識的人,
小黑也隨口說說不一定搞不好碰到,
還真的就馬上出現了,
我看小黑你要不要去開店了啦!
這已經是你鐵口直斷第二次了耶!
而且時間點從半年縮短到十分鐘,
你還真的是神算,本人深感佩服。

第一場大家不知道在high什麼,
搞到後來裁判還要我們安靜一點,
阿是沒有比賽過喔!有沒有看過大專盃,
比我們吵的人大有人在,
阿不就不尊重、不認真,
真的是這樣的話,早就沙包對方了好不,
對方比較沒品怎麼不講它們,
連嗆司定義都不懂,還猛喊嗆司,
是太愛羅*祥幫他打歌是不,
而且第二局還丟司是在丟什麼,我的天!
H妹猛搞笑不停,害我笑到肚子痛,
而且平常發球很少out ball的我,
還連連出界,還是出很多那種耶!
我都沒有吃早餐,怎麼會這樣,
該不會是吳記的威力持續到今天吧!

小保這次中間打的不錯喔!
整個是ㄅ一ㄤˋ ㄅ一ㄤˋ耶!
不過,會不會有人懷疑你是男生偷偷來打啊!哈~
不過第一局還沒結束就在喘是怎樣,
你也太扯了吧!你不是年輕人嗎?

第二場碰到學妹,
有個之前就知道是國體的人,
看過不知道幾次了,
第二局竟然還落後五分,
輪到發球,只能找點發,
學妹真的對不起喔!
我只是想趕快結束比賽,快要中午了咩!
好在發球開始穩定了,有飄喔!哈哈~
不過XUN才猛哩!果然寶刀未老,
阿不就很久沒碰球,你的發球也太殺了吧!
對方連碰都碰不到耶!
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180啊!
不管多靠網都可以輕輕鬆鬆舉起來或吊球得分,
愛死你了啦!

丹一走進球場幾乎全部的人都在看,
想說怎麼范范會來吧!哈~
第二局上場先發球,哎呀~軟手,
不能怪她阿,人家可是上了大夜班到早上六點,
就直接殺下來了耶!
後來對方接了一顆過網球,
丹輕輕一跳就來個殺西米囉!
對方的啦啦隊也幫忙歡呼耶!
後來只要阿丹攻擊,我想對面都很無言吧!
反正不管怎麼守,丹就是打空地啊!
果然是高個兒的好處,你是單場MVP啦!

最後一場,怎麼對面的人都長的好像,
連換上來的球員都一樣的髮型,
莫非它們都是一家人,還真是可怕。
跟H妹守後牌,兩個人可能L職業病,
看到球一起喊聲就算了,還好有接好,
不過兩個人撞在一起是我飛出去是怎樣,
還不止一次,害我猛笑個不停,
第二局不知道是大家累了,還是想趕快結束,
發球攻擊頻頻out ball,
落後了七八分才開始追,
結果最後關鍵一分,我嗆司送過去沒過網,
要打第三局,王董你心裡一定很想扁我喔!

接近中午時分,
原本手軟的小靜終於醒了,好球不斷,
H妹也開始發揮,終於結束這場比賽,
福祿壽再度蟬聯冠軍囉!
可惜這次沒拉開比數,某個A計畫沒辦法實現,
不過,開心就好啦!
獎品還是我心愛的ADIDAS沐浴乳耶!

小靜介紹的旅館還真是妙,
浴室是沒手把的推門就算了,
重點是,整片都是玻璃,
害我上個廁所戰戰兢兢,
還得掛上大浴巾才敢安心的上,
那個按摩浴缸是怎樣也太大了吧!
不過打完球泡在裡面真的很舒服耶!
話說小黑執意要洗for man的麝香adidas,
結果一走出來,頓時房間充斥著濃濃的男人味,
哈~adidas的麝香沐浴乳果然比其他的都還要man。

晚上吃期待以久的鼎王,
點完餐之後,
服務生還是以九十度的鞠躬姿勢離開,
會不會太妙啊!
喝了一口辣鍋的湯,真的,好讚,
吳記你輸掉了啦!還是鼎王讚,
丹可能是真的餓到了吧!
連吃了三碗白飯喔!
我們也不甘示弱只有有人拿料起來,
一堆筷子一擁而上,
慢一拍的小黑準備要把料放進碗裡的時候,
沒想到白董搶先一步,
而且淡淡的說:我只搶的贏你,
我說吳老師啊!欺負小朋友這一套,
在我們這裡就行不通囉!
H妹依然持續著早上的搞笑功夫,
竟然還模仿起我的笑聲是怎樣,
太 過 份 了 啦!
不過念在你說我像梁又琳的份上原諒你,
哈~

這次比賽又看到很像狀的人,
還是小靜的朋友,
回到飯店竟然開始玩起"白董"的遊戲,
丹還把褲子撩起來坐到白董旁邊,
整個是笑到不行,
我看我會沙啞喔!
根本就是因為笑到沒聲音好不,
有丹又有H妹,很難不笑好不。

這次的台中行真的很開心,
認識了H妹,也變成我們的固定班底,
你的搞笑功夫跟誇張的表情動作真的很讚,
怎麼跟我上次在馬拉松看到的你差那麼多,
希望你會瘦身成功,我們期待你的bikini喔!
也很謝謝一直開車載著我們跑來跑去的王董,
真是不好意思我那顆關鍵球手軟,
但人家好歹發球跟攻擊表現的不錯吧!
還有辣妹小黑,果然PC都是出back攻擊手耶!
只睡兩小時的丹,你也是個鐵人啊!
還特地南下趕過來比賽,
阿不就很久沒打,還不是輕輕鬆鬆沙西米,
小保這次不錯喔!至少不是某次河濱公園,
你真的有進步啦!不要說學姊壞心都沒誇獎你,
靜姐我看你下次打接近中午的比賽可能比較適合,
第三場整個就是跟之前判若兩人是怎樣,呵呵~
最後要謝謝辛苦的xun,不好意思我的球都接的很靠網,
阿你也很好笑,還有自己發球發一發要跑進球場跌倒的喔!
害我嚇死了勒!好在沒事,不過你還是我們的發球MVP啦!

謝謝福祿壽的大家,還有場邊只有在心裡加油的啦啦隊,
反正連對手的啦啦隊都幫我們歡呼了,
那就勉強原諒你們一次囉!
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家還可以這樣聚在一起,
我們還真的是分布全台灣,只差沒有離島了勒!
下次的一年一次約,或是半年一次約大家要再相見喔!





PS.我這次竟然都沒照什麼相耶!怎麼會這樣哩!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