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金桔果園

哈用拔拔人真好,不過真的很靦腆,
四、五甲的果園都是自己整理、栽種,
宜蘭大學教授當之無愧啊!

拍攝還挺順利,但似乎有些冷場,
唯一最經典的表情,就是吃到超酸果實,
整個臉都變形了,一定很好笑。

傍晚到民宿,公主房真的夢幻到不行,
全部都是蕾絲,連面紙盒、門把、垃圾桶、床罩、蚊帳都是蕾絲耶!



主人盛情難卻,從哈盆抓來的高山(魚固)魚超讚,
還配上精心特製的小米調酒,讚到不行啊!


第二天:

行程一:梵梵溫泉



大熱天的拍溫泉,我想是頭一遭吧!
不過溯溪的時候,我還真的尖叫了,
那不只是冰涼的溪水,是冰冷的溪水,冰到腳都快要抽筋了。
溫泉真的很讚,硫磺味沒有很重,水質也很棒,
還好我把比基尼穿在裡面,
部落人都穿衣服,我穿個泳衣還挺好笑的吧!
呵呵~~~
鐵洛大哥超爆笑得,還什麼抓頭髮勒!哈~

行程二:松羅國家步道

下午天氣開始轉變,竟然下起雨來,
結果整個下午的行程都在雨中進行,
明明明就很落魄,
結語還要說什麼別有一番情趣,適合情侶一同前來,
我這樣很敬業了吧!只是下雨天真的很麻煩耶!

行程三:田媽媽泰雅美食

村長夫人好可愛,在廚房料理還不忘跟我開玩笑,
說他們泰雅族沒有F4是W喔!哈哈哈哈~
正當我疑惑的時候,她就說:因為太大都下垂了啦!
怎麼會有這樣的媽媽啊!那麼可愛~
介紹美食的時候,拍到最後菜都涼掉了,
同樣的菜色,還要吃個兩三遍,
呼~很讚的結語,結果卻被我自以為SNG定格毀掉,
好在都沒有超過三次啦!有沒有給他很用心,
不過田媽媽的改良式泰雅菜餚真的超讚,
那道達那醉雞我猛吃不停耶!呵呵呵呵~

第三天:藤編、編織



天氣變冷,做什麼都好無力,
今天又是比較靜態的東西,
搞的我也好想睡覺囉!
嘰索瓦旦工作坊的YAKI拿出自己釀造的小米酒,
後勁還真是強,連攝影都說自己快拿不穩機器了,
愛騙耶!還說是甜甜的,不會很強,少在那邊。



自己還下去嘗試這台改良的織布機,
其實還挺複雜的耶!
一堆有的沒有的線,
如果是我,應該全部都打結了吧!



上次來宜蘭,是兩三年前的事情,
不過,這裡真的是個很適合度假的地方,
其實大同鄉發展觀光還有部落產業,都還不錯,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來這裡好好度假,
這次,認識了好多大哥很大姊,
多虧他們的幫忙,自己的採訪才很順利,
希望這集樣帶製作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