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珊珊轉向,
台北還是風大雨大,
兩台車浩浩蕩蕩的往陽明山出發,
不過,小東哥親戚家的別野真的很讚,
只可惜下雨天不能去後面的瀑布玩了。



抵達別野開始SETTING,
洗菜的洗菜、切菜的切菜,
不過還是小東哥賢慧多了,
把絲瓜削的好漂亮,



昨天的大賣場之行,
已經讓我跟天使美華嘆為觀止,
不管挑什麼,肉啊!青菜啊!海鮮啊!
都講的頭頭是道,讓我著實上了一課。

炭火開始熊熊燃燒,
烤肉行,開始。

cosco的牛肉果然是滑嫩可口,
不用太多的醬料,只要薄薄的抹上一層,
再稍微烘烤至半乾狀態就可以吃了,
大家迫不及待的塞入口中,
滿滿的肉汁充溢在嘴裡,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老大的瓦斯鍋,
也不停的端出"啤酒蝦"、"可樂蝦"、"絲瓜蛤蜊"......
另一邊的烤盤還有肥滋滋的香魚勒!
(話說昨天去cosco的時候,我才知道香魚為什麼叫香魚了,原來是因為新鮮的香魚有濃濃的小玉西瓜香味耶!)



11人份的食物,怎麼吃也吃不完,
阿不是說有11個人,
只有7個人是要怎麼吃的完。



我果然是個烤雞達人,
繼美味雞翅之後,
再度以雞腿排獲得大家好評。



吃完烤肉,當然免不了還要來個椰子汁,
是怎樣自以為在南國島嶼上度假嗎?



烤肉完殺去打保齡球,
不瞞大家,這應該是我人生第二次吧!
不過看在才打過一次的份上,
今天的洗溝當然一定要被原諒的啊!
話說我還出現過連續兩次全倒耶!
就只差那麼一次,厚......


今天真的很累,
昨天還逛了四家大賣場(cosco、大潤發、B&Q、家樂福),
還不是為了把全部的東西買齊,
不過到家以後,看到出國回來的拔麻,
心情真的很好耶!
兩老不顧時差,拼命跟我說在美國的一切,
還很得意的拿出送給我們的禮物,
本來想說他們會忙到沒時間逛街,
沒想到...除了我指定的超大棉花糖之外,
竟然還有棉褲、香水和唇蜜耶!

話說我跟葵愛死那件棉褲,
再台灣買的每次長度都不太夠,
買大一號就會變成嘻哈風,
所以不是我愛嘻哈風喔!
是因為長度,長度不夠啦!
說到那件棉褲,拔還很得意的說著,
可是boston自己製造的耶!
難怪質料真的很讚,
重點是,以後坐下來就不用怕變成麥可了。

啾從團契回來以後,
看到那見王健民球衣和熱身衣,
整個也是喜上眉梢,
兩老真的很會挑東西耶!
我跟拔本來以為上衣會太大,
沒想到我們家的啾又長高了,
整個就是很合身,帥氣的勒!
不過我心想麻也太強了吧!
那麼久沒見怎麼會知道他兒子又長高了啊!

不過拔真的很妙,
是怕我們吃不夠喔!
根本是把超市的棉花糖都搜括光了吧!
還有超大袋的巧克力們,
不過為什麼同樣的牌子,
台灣賣的跟國外的怎麼差那麼多,
還是美國的好吃多了。


今天,真的好累喔!
不過跟拔麻他們還聊到一點多,
好開心他們終於回來了,
但我的聲音又完蛋了啦!
整個好沙啞......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