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紅葉。


1031 坐火車下花蓮

昨晚跟姊妹淘聊的太"早",車上整個是猛睡到不行。

不得不誇獎花蓮旅客服務中心的小姐,人正又很熱心,只是花蓮客運小姐服務態度差到極點,害我們錯過三班車,結果到旅館也剛好可以check in 啦!

等待ina的時間,跟葵在花蓮市亂晃,明明想走氣質風,硬要用風塵女子指彩,結果還不是卸個不停。

囂張的五點半才營業的北埔蚵仔煎,原來還真的很有名啊!超過十分鐘已經是大排長龍,不過醬汁沒向板橋黃石市場蚵仔煎夠味,不過隔壁的仙草整個是大贏啊!可以比美東海夜市那家喔!滑嫩可口,入口即化,連米苔目都是要現場燙過,Q的勒!
 
  

1101 前往紅葉

國軍英雄館的早餐真的很不OK。

妹妹們的禮服都很好看(廢話,都我挑的勒!)只是阿姨報的SIZE也太大了吧!兩個小妞都得用別針固定,這個媽媽,你不OK喔!我還想說怎麼可能一下子胖那麼多勒!

小表妹非常可愛的穿著高跟鞋練走路,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她穿裙子勒!太經典。
  

活了20幾個年頭,這也是我第一次穿這麼正式的小禮服,還好是短的,行動整個很方便。

已經抵達教堂的親戚們還頻頻打來,真不好意思,我們都還在路上,我看根本是去郊遊的吧我們。


抵達紅葉

下車直奔教會,打開琴譜,一切準備開始。

明明跟弟弟妹妹們說好,按照平常的步伐不要走太快,我每個程序都有專屬的歌,偏偏連姨丈都很迅速的走進來,害我差點來不及換歌啦!

新娘進場樂響起,頓時尖叫聲四起,這到底是婚禮還是演唱會啊!


走到定位的ina還拿起手帕頻頻拭淚,連我看到都紅了眼眶了。



今天的手很乖巧,沒像之前彈太久,手腕的老毛病就會發作,姨丈還特地跟我道謝,唉唷!真不好意思,這可是我ㄧ整個禮拜失眠的成果(到底是誰結婚,搞的我自己也很緊張)。


教堂的佈置、新娘捧花、以及我們身上的頭花跟胸花,都是ina自己一手包辦,她可是領有專業執照的喔!
   
  

 


真假姐妹篇:

我們是親姊妹                                                                              我們才是親姊妹
 


當天很辛苦的曉燕姊姊




很開心ina有一個這麼好的歸宿,從前的那些不OK都過去了,我認識的太魯閣族其實是個很強勢的民族,但短短不到兩天的相處中,我發現姨丈是個非常體貼的男人,相對的兩個兒子也跟父親一樣,非常貼心,我想ina在台上和姨丈唱【感恩的心】為何會頻頻掉淚不是沒有原因,真的感謝上帝,ina幾個月前的宣告成真了,雖然以後不能每個禮拜都看到你,但以後我又多了另一個家了,也許那地方沒有熟悉的海,只有整片的青山,但我相信你在紅葉會有很好的未來。






PS.婚禮用歌曲,可以參考【ina婚禮音樂】,需要樂譜的話再留言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