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肝+失憶症




天團篇

原本想要清醒的過這晚,後來還是躲不過,看了那些照片我還真的完全失憶了勒!真是可怕。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HIGH的夜晚,好吃的黃湘怡巧克力蛋糕、正到翻的ADIDAS外套、TWINS送的H&H長板上衣、文小君的指彩,還有喝不完的百威......(到底那天是誰叫的)

能在G台認識你們是很幸福的事情,雖然現在都不在同一個工作崗位上,但你們真的很用心勒!本來想要低調的逃過,沒想到......

話說我隔天外拍簡直是個頭昏到不行,一度以為自己要飛起來了勒!(笑)

謝謝你們,我很開心,有這樣瘋狂的夜晚。


那個遲到罰三杯的某人,算你狠,這招我會學起來的。




姊妹淘篇

還真的是要"過"生日,只差15分鐘勒!


為了整理行李結果十一點多才到石牌,謝謝大家等我,還有特地排假的二姊,可愛的綠提袋,還有薰衣草的香膏,我會好好保存的。

帥拔訂的蛋糕無敵霹靂好吃,這次是巧克力的喔!但是甜而不膩。
(話說師父是個很像黑道老大的人,講話超酷,絕對不超過一句話,擔心客戶吃到不新鮮的蛋糕,還會打過去要對方趕快來領勒!)

從小一起長大的姊妹,雖然中間有幾年因為出外讀書而無法常見面,但友誼卻不會因此而變淡,我很開心有你們,自己最脆弱的時候,是你們在我身邊,陪著我站起來,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這次生日終於不用在轉播球賽中度過,但行程一整個是個滿,整個是睡翻掉了啊我。



            愛 
                          你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