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想法在腦海中慢慢萌生,

當呈現的事實與當初迥然不同時,

下一步該如何做決定?



真的不快樂
真的不一樣
真的有落差




我開始懷疑當初所做的決定,
這真的是我的下一條路嗎?
而我現在只想趕快找到出口,
請告訴我,在哪裡?





謝謝大姊跟我講了那麼久的電話,
心情似乎有舒緩一些,
就像你說的有時候那些出現的機會並不一定就是正確的選擇,
我會好好思考的。

謝謝我的前輩K先生,
才傳短訊過去你馬上就打來了,
工作上的事,
真的謝謝你一直這樣幫忙,
跟你講完電話後,
真的越來越篤定心中那股感覺,
希望,我的下個出口會快點出現,
我需要一條光明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