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曾被誤認雙胞胎+破十年好友+現在超幸福的姐妹淘微小婉

生 
    日
        快
             樂

才不會忘記妳呢!



突然覺得這句好像比較適合小天后跟滴麻麻。


================================


找琴譜找到快脫窗,
排順序排到不知道在排什麼,
太久沒看五線譜只看簡譜的結果:反應好慢,
可以給我時光機回到17歲嗎?


希望婚禮當天一切都順順順,
那天變身17歲的我嗎?
但是不要外表,謝謝。


================================


我想如果每次要寫天兵的事情,
我的網誌應該每天都有文章,
引起友人廣泛討論勒!

我覺得他在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


妖精,半夜被壓那感覺應該很差,
原諒我昨天無法停止大笑,
誰叫妳把親身體驗說的那麼生動+爆笑,
完全讓人無法相信是真實事件還是你參加笑話大賽。

也許你人很好,所以嗚嗚才跟著你,
不過好人好事要有"斬節"啦!
不要有事沒事就多看還是亂看N眼,
雖然妳這妖體可以活好幾千年,
但也不用這樣夜夜笙歌一直被壓啊!

我同事說:那個烏烏會不會其實是房東啊?


================================


可以給我36小時嗎?
我想跟鋼琴多相處一點。


================================


週末喜事都是局,
這週來去下花蓮,
可以泡溫泉嗎?(舉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