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她.他】


標準究竟是誰定義?有了規則就一定得遵守嗎?
當回到沒有任何規章模範時,是否比較快樂?


每個人心中都有祕密,
但他的祕密卻無法輕易說出,
大家公認的好先生好鄰居,
另一面卻愛好女裝打扮帶來的快樂,
只能獨自在鏡子前觀賞、歡愉。


男生一定要高才是帥?
女生一定要瘦才漂亮?
這樣的標準真的是標準?
訂做了這樣一個完美的它,
會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她/她嗎?
每個人都該擁有自己想要的方式。


失去性能力的老公如何面對自己的另一半?
當自己的老公性無能,該怎麼辦?
男女朋友之間有愛就一定要有性嗎?


什麼樣的人會下地獄?
離奇死亡的夫妻原來是一對兄妹,
隨著社會潮流的改變,
開始接納了LESBIAN、GAY,
卻無法接受這樣破壞道德倫常的兩個人,
亂倫,真的有影響到其他人嗎?
17F跟18F究竟差異何在?


兩個相愛的人共組一個美滿的家庭,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一直都是,
但犧牲了自己高薪工作的妻子,
最後還是無法擺脫丈夫的暴力相向,
從小因為處在暴力家庭成長的丈夫,
告誡自己絕不成為父親的樣子,
但卻無法克制的,成為了另一個倒影。


===========================


性別與教習劇場的期末公演,
未受正式以及完整訓練的學生,
短短兩個小時多的展演,
歡笑、淚水、壓抑、沈寂......
有多少的標準在我們的社會之中,
而這些標準究竟是不是真的標準,
沒有任何一個確定的答案,
當我們因媒體接收到的訊息,
逐漸了改變了心中已有的準則,
跟著其他人、跟著社會,
說起那些自以為是道理的道理,
當自己處在這樣的環境之中,
當事者的角度才會知道,
這一點都不是標準。


===========================


想到自己的期末公演,
整個手忙腳亂的幫一堆人化妝,
連頭髮都一起來勒!
很得意那時候把大臉變小臉的事蹟,
你知道的,陰影整個就是很有用,
想要哪裡瘦,陰影給他畫下去就對了啦!
這次還是一樣化妝組喔!
只是不是自己的公演,
嘖嘖嘖...有人就說要幫她化妝阿!
我整個很得意那個很高傲的眼線,
還有一個說想要變大眼睛的美眉,
你知道的,煙燻+眼線就是無敵阿!
不管你是一隻單一隻雙,還是大小眼,
只要上述兩個條件就足夠囉!


===========================


葵:今天同學問我說我是la5那姊姊是la什麼?
我:我跟她同學說我是lati勒!
拔:la5、la5...我們家還有”拉浮油”。
葵:”拉浮油”?
我:love you啦!
葵:(大笑拍腿)


結論:我拔最近一直很愛接話,順便測試我接受的極限,可真的冷到不行超難校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