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胃痛的感覺,
討厭討厭,真的很討厭,
昨天忍了一整個晚上,
想說今天應該會好一些,
沒想到進了公司還是一樣,
中午還去吃了油膩膩的紅燒麵,
還好剪帶子可以稍微分散注意力,
不過大家不知哪來的興致,
竟然要去隔壁小公園把上次沒烤完的肉給烤掉,
我根本是聞味道心酸的阿,
但我還是發揮我賢妻良母的好功用,
雖然這次沒有雞腿排讓我烤,
不過雪花牛還是烤的嚇嚇叫阿!

本來想說都不要吃東西,
默默的啃完土司,
接下來花枝丸、甜不辣跟茭白筍通通都下肚拉!
連老大引以為傲的奶油海鮮湯也一併喝光,
結果...開始劇痛,整個痛到我站不起來,
還好有天使美華姊騎著ㄅㄨㄅㄨ載我去看醫生,
又是發炎,我的胃怎麼那麼愛發炎阿!
還好沒有回家看醫生,不然我看我又要被虧了吧!

好的,明天要開始實施新生活運動,
要定時定量,要按時睡覺,
一定要做到。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