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維尼熊外公,
連過年都要趴趴走,
還好車子一到家裡,
他就回來啦!
胖了一些,不過這才是我的健康外公,
呵呵~~~



聽麻說,舅舅他們一直待在樟原,
心裡不禁嘆氣,為何總不懂老人家的心理,
失去另一半,一定很需要其他人的陪伴,
而且,外公要得很簡單,
只要我們去看他,跟他說說話,
甚至陪在他身邊就好了,
怎麼,原本我已經有好印象的舅媽,又變成這個樣子。

今天麻他們三個姊妹都到齊了,
小表妹終於肯讓我抱,
跟我差了22歲,
阿姨笑著說我如果說那是我女兒應該沒人會懷疑吧!
哈~



這次看到大姨婆,
不過身體已經不如從前了,
聽麻說她過年前看電視突然倒下,
不過還好,她還記得我是誰,
聽她說著從前鬧我的那些話語,
我的眼眶又泛紅了,
時間,真的好快,
外婆的事情,也過了兩年多,
我突然好想念她溫暖的懷抱,
還有她精湛的手藝,
我好希望,你那時候趕的上我的畢業典禮,
我們打勾勾說的約定,好像,都沒有再實現了,
但我知道,現在你在天上,可以看著我的一切,那就夠了。


我最愛的小表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