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前晚的事情,
在C的邀約下去了ESHA,天氣冷的要命,
不過在我換上那件23腰的格子裙後,
C在頂呱呱的椅子上,開始捧腹大笑,
哼!總該撇除本人之前休閒風的印象了吧!
也不想想,如果我沒有說那些話,
我看昨晚你會被虧到死好不,
阿不就制服趴,害我綁手綁腳的要命,
連去吃個麵,都還可以碰到那圈圈的人,
挖哩勒~世界真的可以再小一點啊!

做完禮拜殺去淡水,還不是普通的冷啊!
看到聖誕樹,某人還挺興奮的,
阿不是說不照相,還不是衝過去了,呿。



不過太陽公公很乖有出來,
所以照出來的照片都超美的,
還有背影得意之作勒!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這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