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石沈大海的履歷
在前幾天接到通知
我還很驚訝 原本預定的約聘時間早已過期
而自己腦中仍在那幾個報社與電視台中選擇
甚至 想到大不了最後真的去我最不願意的公視
誰知道 一切 都不在預料之中

看著那些資料
心想 我真的是這塊料嗎
那些專有名詞 根本就不在網站上
只好隨便晃著那些開會的資料就當作是有個交代

前一天晚上還特別早睡
怎知隔天我還是驚醒
慌張之中 根本是搞錯時間
307也開的飛快 九點半我就到新聞局

到了會議室 我怎麼打也打不開裡面那扇門
還偷偷往隙縫裡瞧去
還幻想著 其實旁邊有針孔把我這些愚笨行徑通通收錄
作為以後審核的參考

呆坐在那也不是 隨意看起那些資料
另一個參加筆試的人終於來了
可我總不能就在他面前這樣猛看著
自以為在參加大學聯考 準備最後的衝刺
玩起手機的遊戲 總覺得時間還真慢

我跟她就這樣尷尬直到另一個參加筆試的到達會議室
姑且叫他日本妹好了
(皮膚白晰 又是那種日本妹會散發出來的笑容)
三個人開始亂聊
原來 只有我才是應屆畢業生
其實看服裝就知道
連最後到了兩個 就都是套裝跟西裝

筆試只有三題
第一題是策劃行銷的活動
第二題是說明現今雜誌行銷有效且特殊的手法
第三題是分析現今雜誌的類別和其特別

我寫得很開心
尤其是第二題跟第三題
資料看過 再加上平常就愛看雜誌
其實都還OK
只是其他人不知道在拼什麼 寫個沒完
只有那個看起來超勢利的深色套裝女先走
連到樓下換證 警衛伯伯都問我寫的怎樣

晚上 就收到通知
我就要面試了
哇!天阿!我要面試了
賴先生還在電話表示她們知道我念的系跟她們所要的業務可能不太相關
但如果錄取的話 一年後就會把我調到其他部門
編輯或是新聞都有可能
不過我比較想要去體委會 還是把我介紹去緯來

但這一切都還不知道結果
星期五∼∼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